•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十字镇:技能培训“强引擎” 跑出就业“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6-29 08:20 来源:十字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就业是民生之本,技能是立足之基,今年以来,郎溪县十字镇把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作为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重要手段,联合郎溪县中等专业学校,扎实推进就业技能培训工作,助力稳就业保民生。

6月10日,在十字镇新和村村委会,今年第三期公共营养师培训班的55名学员正在认真学习。本期公共营养师培训为期十天,主要向学员传授食物选择、食谱编制、基本烹调、营养等内容和技能,考试合格的,将发放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证。

像这样的培训,十字镇会不定期组织,不仅免学费,还会发放生活补助,学员在学习技能的同时还有收入,这让学员们学习情绪很高。

6月24日,在十字镇施吴村村委会,迎来了今年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班的52名学员,他们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走进教室,认真听老师介绍近几年就业形势、培训政策和学堂纪律。

学员李女士说,“政府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来为我们培训,我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学习,掌握这门技术,然后争取早日去上班。”

下一步,十字镇将继续坚持就业优先战略,以技能培训为抓手,扎实推进技能人才建设,促进更高质量的稳定就业。(倪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