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服务制度

服务制度

发布时间:2023-12-04 10:0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阅读次数:

一、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郎溪县政府网站政民互动模块网上咨询答复的办理流程、受理范围、办理时限等。

二、制定依据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目标,把握新形势下政务工作信息化、网络化的新趋势,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管理,提升政府网站发布信息、解读政策、回应关切、引导舆论的能力和水平,将政府网站打造成更加及时、准确、有效的政府信息发布、互动交流和公共服务平台。”

三、受理范围

受理事项包括:1.有关政策法规、办事流程以及公共服务信息的咨询;2.影响群众日常生活的突发性问题和非紧急类求助服务;3.涉及政府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投诉、举报、意见和建议;4.对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投诉和举报;5.属于政府部门及公共企事业单位应提供的其他服务事项。

四、服务流程

(一)上网申报。登录郎溪县人民政府网站注册界面,提交网帖申请。

(二)办理回复。网帖由负责政民互动后台的管理员审核通过后转办至各相关单位。

(三)反馈。督促有关承办单位按办理期限将办理结果及时上报反馈。对于多部门共同办理办件,跟踪催办,及时反馈办理进展和结果。

五、办理时限

承办部门需在5个工作日之内及时给予答复,如需申请延期,附上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