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毕桥镇:做好为企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4-09 08:19 来源:毕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毕桥镇结合本镇实际情况,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营商发展环境,激发全镇企业的主体活力,促进全镇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定期走访,帮助申报。毕桥镇定期带头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上门宣传相关奖补政策以及相关的税收政策,并了解企业情况、筛选企业信息推进奖补兑现。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安徽碧深高纤有限公司符合财政扶持政策,毕桥镇积极与郎溪县相关部门联系,高效率开展申报、兑现奖补。

收集问题,建立台账。走访人员认真记录收集走访企业的相关问题,进行集中梳理,根据各个企业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制定相关的解决方案。了解到郎溪县南漪茶叶种植农场收集茶树种植过程中使用的化学肥料过多、茶叶品质较差等问题,镇村两级相关工作人员主动进行深入了解、讨论,制定解决方案。

加强组织,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力量,进一步明确了镇村职责,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制定解决方案后,落实给包保责任人,由分管领导牵头协调,进一步督促问题处理。对郎溪县南漪茶叶种植农场相关生产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后,毕桥镇经发办和农办人员实地查看,帮助该企业引入20吨自然化肥对茶地进行增施,从而解决企业问题。

营销环境是市场主体生存发展的土壤,环境优则企业强,毕桥镇坚持以企业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全镇经济的发展,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周文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