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建平镇:三步走”抓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2 08:06 来源:建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开展以来,郎溪县建平镇认真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以“三步走”方式组织力量全面深入地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乡村建设信息精准度得到很大的提高。

强化组织,压实工作责任。此次工作建平镇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动员、部署、培训等相关会议。分管领导强调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分析工作中潜在的重点、难点,并进行全面部署,精心组织,安排行动任务。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全面走访登记,逐一核实农户信息。

全面行动,精准核查数据。全镇上下切实增强责任感,提高站位,细致排查,迅速行动,同心协力,全力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全镇以村为单位,多点、全面开展信息采集工作。各驻村工作队积极入村、入户与群众沟通交流,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对全镇农户基础信息及乡村建设相关指标,以及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等信息进行详细的了解。确保乡村建设相关数据信息精准详实、客观真实。此次信息采集工作共采集9个行政村173个自然村基本信息,共更新9317户31776人农户信息。

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主要进一步提高工作重视程度,严格按照工作要求,高标准落实信息采集工作,确保信息真实有效。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挖掘、宣传报道本次信息采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工作亮点、创新举措,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开展宣传工作,让全镇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本镇乡村建设以来的变化,从心底认可乡村建设的成果。通过本次信息采集,全镇乡村建设情况和农户基本生活状况信息更加精准,建平镇建设美丽乡村的前进步伐将更加稳健!(戴雯婷 高雨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