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十字镇:延时暖人心 服务贴民意

发布时间:2024-03-27 08:05 来源:十字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你们这都下班了还能办理营业执照吗?如果不行,我明天再来。”群众李先生客气地询问道。“可以的,我们这里有延时服务,您已经来到为民服务中心了,我们就可以为您办理。”郎溪县十字镇为民服务中心注册登记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唐宜凤迅速回应。

3月21日下午,李先生前来十字镇为民服务中心注册登记综合窗口办理个体营业执照变更业务。李先生来到大厅的时间已经下午5点,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延时服务”工作机制,仔细核对提供的材料,为李先生办理好了业务。最后,李先生对十字镇为民服务中心便民、利民、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和称赞。

近年来,十字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给予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严格落实“延时服务”制度,对临近下班时间受理的即办业务,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推迟下班时间,延时办理业务。同时,中心还提供预约服务。截至目前,已共办理延时服务事项37人次,预约服务19人次。

延时服务已经成为十字镇为民服务中心常态化工作,临近下班时间,窗口工作人员不着急下班,而是检查系统里是否还有未处理完的业务,大厅是否还有办事群众在等候,即使耽误了吃饭和休息的时间,依然积极主动地提供延时服务,耐心热情地接待好每一位办事群众,直到大厅里的最后一位办事群众办理好了满意了,窗口工作人员才会下班,确保办事群众一次性办结,落实“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机制。(张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