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建平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07:4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枚党徽,一份责任,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郎溪县建平镇组织开展了一场具有独特意义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精忠村老党员张正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党徽,右手握拳、庄重宣誓。铿锵誓言既是对先辈红色精神的回应,也是对自身信念的鼓舞。随后,老党员认真地将红灿灿的崭新的党徽佩戴在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左边胸前,并亲切地叮嘱着年轻党员们:“希望你们加入共产党以后,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人民服务。”

92岁的张正发是一名抗美援朝退役军人,也是一名拥有57年党龄的老党员。仪式结束后,张爷爷为在场党员讲起了党史故事,追忆了抗美援朝时期的峥嵘岁月和我党信仰坚定、艰苦奋斗的历程。用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方式,鞭策、鼓励新入党年轻党员不断向前、努力奋斗。老党员的殷殷嘱托和厚望重若千钧,年轻党员们表示,今后一定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代表沈婧:今天于我而言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是一个特别的入党仪式,在这个仪式上见到了抗美援朝的老党员,他向我们讲述了他在抗美援朝上的故事,教育我们要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同时我也会铭记他的教诲,努力工作,好好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使员们在历史变迁中感受到了当今伟大时代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下一步,建平镇将继续以主题活动为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形式,组织党员重温党的历史、聆听党的故事,让党的奋斗历程成为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营养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