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毕桥镇:四举措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07:38 来源:毕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郎溪县毕桥镇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维护全镇和谐稳定。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毕桥镇各村(社区)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落实防范应急处置措施,做到责任明确、任务到人、工作到位。

加强排查,严格化解。各村(社区)开展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的滚动排查工作,将排查出的各类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领导,把信访问题和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种非正常上访、越级访和群体上访事件发生。

完善应急预案,果断处置突发事件。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落实保障措施,镇、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积极稳妥、果断处置各种突发事件,切实做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到现场、第一时间处置。加大督办力度,消除各类矛盾隐患。镇信访办严格按照《信访条例》有关规定,规范信访案件查处情况的上报程序,对重大信访案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质量和效率。对交办的信访案件,限时办理办结,切实把工作做早、做细、做扎实。

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畅通信息渠道。严格实行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制和零报告制,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为确保全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伍珺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