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郎步街道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07:41 来源:郎步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倡导绿色阅读,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浓厚书香社会的氛围,郎溪县郎步街道落实政策,开放思路,开展了“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广泛宣传。街道各社区、村积极参与“绿书签行动”的宣传,在电子屏幕上全覆盖播放绿色阅读宣传标语;图书馆、书店印制了“绿书签行动”宣传海报张贴在店铺内、门口等地;街道志愿者通过拉横幅、摆展台、发书签等行动向来往居民进行绿色阅读宣传。

签字承诺。郎步街道联合郎溪县新华书店,印制了一批书签,并在静湖公园开展“领书签,优惠购”活动。活动现场,我们邀请来往的居民群众在横幅上签字承诺,并给他们发放书签一份,凭借书签可以到新华书店享受购书75折优惠活动,家长们带着孩子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我们共发放书签120余份。

提高认识。通过大力宣传,进一步引导了家长和青少年要保护知识产权,坚决抵制盗版出版物和文明上网;帮助家长和青少年识别各类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行为;传授解读辨识和抵制非法少儿出版物和网络有害信息的方法;强化青少年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的意识。将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的理念根植在青少年心中。

接下来,郎步街道将继续开展“绿书签行动”,当好“护苗员”,助力街道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家长们培养青少年自觉养成安全,上网习惯,学会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筑牢自我保护防线,形成健康包容、和谐向上的郎步街道文化。(简涛 陈怡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