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梅渚镇:为企服务精准发力 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发布时间:2021-11-24 07:41 来源:梅渚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郎溪县梅渚镇积极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定期开展政策宣讲、调研走访,将各项惠企政策精准投递给企业,全力服务企业,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推动招商项目落地,为园区发展增添活力。

强化政策宣传力度。结合“四送一服”联系包保制度,该镇包保干部主动上门为企业讲解惠企政策,针对企业招聘难、政策不清等问题,积极与县人社局、县发改委、税务分局等部门沟通,举办招聘会、惠企政策宣讲会等活动,常态化开展各项宣传服务活动,拓宽政策宣传的广度,推深做实“四送一服”。

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对全镇30家企业建立包保联系制度,镇包保干部定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主动帮助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一直以来,梅渚镇为企业服务始终坚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精准摸排企业在融资、土地、用工等方面要素需求,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持续开展招商引资。招商引资是园区持续发展的活力,梅渚镇对照全年招商任务目标,积极主动对接苏浙沪等发达地区的优质项目线索;以商招商,做好已入驻企业服务工作,助推企业项目尽早落地,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增强投资者在园区发展的信心,努力形成“引来一个,带来一批”的招商业态。(袁玉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