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凌笪镇:多举措助推餐饮单位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1-11-23 07:46 来源:凌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消除餐饮单位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凌笪镇市场监管所多举措助推餐饮单位能力提升。

培训+法规测试。多批次、全覆盖对辖区内食品安全“四员”、学校食堂、敬老院食堂和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从业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培训,并以闭卷测试保证培训效果。同时,组织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两库一平台”网上考试,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

指导+硬件升级。日常监督检查中,对餐饮单位操作间不适应食品安全要求的,责令限期整改,并全程监督、指导硬件升级改造,确保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目前,已有8家餐饮经营单位完成硬件升级改造。

监管+执法办案。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打击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及原料、从业人员未取得健康证明、擅自改变经营条件、未进行反食品浪费宣传等违法行为,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截至目前,累计立案查处餐饮行业食品安全违法行为5起,有效地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保障了食品安全。(宗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