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十字镇全力推进“乒乓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31 15:49 来源:十字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强宣传,重引导。2020年5月起,在全镇中小学开展建设“乒乓小镇”专项宣传活动,利用班队会、国旗下讲话、家长会,向中小学生及其家长宣传乒乓球知识。

建基地,聘名教。2020年6月初,建成400多平米的“十字镇青少年乒乓球培训基地”,是全市第一个乡镇乒乓球专项培训基地。7月初,高薪聘请国家级选手,驻镇开展十字镇少儿乒乓球培训工作。

重培训,抓示范。7月6日,十字镇青少年乒乓球培训班开班,60位少儿成为首批学员。10月中旬,再次请原国家队选手,分别在十字中心小学和十字二小,选拔60多位少儿,开展第二期培训。

立长远,育人才。11月初,在全镇中小学完成“乒乓进课堂”,组织安排十字小学和十字二小积极准备申报体育特色学校工作;计划在2021年春季,组织开展针对幼儿的专项乒乓球培训工作,全面推进“乒乓小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