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肖阳主持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22:5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下午,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副县长王勇,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和阶段成果;与会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围绕规划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阳要求,一是生态红线划定要精准合法,永久基本农田保护要适宜,耕地保护底线要守牢,城镇开发区边界要积极争取。二是充分考虑未来发展需要,留足发展空间,最大限度保障开发区建设、城市发展、“一地六县”建设等需要。三是底数要摸清摸准,政策要用足用活用到位。四是坚持“多规合一”,加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与各类专项规划、上位规划的有效衔接。五是积极加强向上对接争取,广泛征求和吸纳意见建议,立足长远超前谋划,确保规划编制科学可行,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