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嵇文主持召开长合区郎溪片区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08:0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主持召开长合区郎溪片区建设调度会。县领导陈良龙、陈玉平、姚来顺、夏继东出席。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当前,“长合区建设大会战”的共识已经形成、号角已经吹响、战场已经开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责任分工,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扑下身子,全身心地投入到长合区郎溪片区建设中,确保各项工作进度按照时间图和路线图向前推进。

嵇文强调,要围绕项目签约及项目开工,全力以赴开展攻坚。加强空间规划,加大向上对接力度,尽早争取省级园区批复;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对接,提升服务效能,加快解决制约项目签约的堵点。聚焦土地报批、房屋征迁、环境容量、道路建设等方面,逐项排除影响项目开工建设的各种障碍,为长合区郎溪片区快速建设和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嵇文强调,长合区工作专班重任在肩、使命在肩,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为项目落地排忧解难,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全力为项目突破瓶颈制约积聚力量,在全县上下形成齐心合力干大事的决心和局面。

会上,长合区工作专班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梅渚镇汇报了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县领导和县直单位负责人围绕承担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县直相关单位、梅渚镇主要负责人,长合区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