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嵇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2 08:0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领导方晨阳、王鹏,县直有关部门、凌笪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嵇文一行首先来到安徽省瑞芬得油脂深加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运作模式、厂房建设、增资技改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企业有关难题。嵇文指出,要认真研究农业产业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开创农业产业化发展新局面。

在2023年郎溪县凌笪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嵇文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配套路网、水网完成情况,要求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以村集体经济组织为载体,加快推进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建设,让农民群众得到实惠。

在安徽茶上居茶业有限公司,嵇文一行查看了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市场行情、发展规划等情况。嵇文强调,要充分发挥我县茶产业和区域优势,致力规模化发展、品牌化运营,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提升区域产品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以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在凌笪镇下吴村,嵇文对照展板,听取了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情况汇报。嵇文强调,要以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和“十百千”工程为引领,高标准编制精品示范村规划,对村庄建设、环境整治等进行整体性谋划、特色化设计,让更多的田园成“游园”、更多的村庄成“景区”。要加强宣传教育,激发当地群众的参与热情,着力构建政府组织推动、群众积极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以可观可感的环境变化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