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向阳专题调研我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22:5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下午,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对我县部分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并召开“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汇报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出席会议。

在实地调研阶段,县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香格里拉小区、惟和小区、碧桂园小区,实地察看了各小区设施设备等情况,详细了解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工作汇报会上,陈向阳表示,要加快推进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化建设,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要以党建引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推进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委员会等多元主体共同参与的基层社会治理;要把好小区物业“质量关”,加大监督考核力度,引进优质物业企业进驻,推动我县小区物业管理行业规范发展、提档升级。


会议还听取了县房管局、建平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展开充分座谈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