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妇联主席刘苹来郎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7 22:5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7日上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一行来到我县调研妇女儿童工作。省妇联党组成员、省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昂朝霞参加调研。副市长黄敏,县委书记嵇文,县领导陈雪,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苹一行先后到建平镇玲珑山庄和十字镇施吴村开展深入走访调研,与基层妇联工作者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苹对我县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郎溪县各级妇联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引领、联系、服务作用,做了大量又细又实的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刘苹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妇联工作当中来,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家庭,充分彰显女性半边天的风采;要积极做好家庭工作,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以家庭平安促进社会平安,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环境;基层妇联组织要发挥好群团组织作用,把周围的姐妹团结起来,形成合力,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把郎溪建设的更美好。

嵇文表示,郎溪县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基层基础工作做的更扎实,推选出优秀代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