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4-03-26 08:0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推动信访问题妥善化解。副县长方晨阳,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嵇文认真听取了来访群众代表反映的问题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就群众反映的村庄道路硬化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严格落实责任、抓好跟踪办理,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尽快解决到位。

嵇文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用心用情解决群众信访诉求和急难愁盼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信访问题分析研判,强化系统思维,对“村村通”公路进行全面摸排,进一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不断改善老百姓出行条件,推动由解决“一件事”向解决“一类事”转变。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共建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乡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