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走访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4 08: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赴开发区走访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工作,县领导孙海豹、陈良龙、王鹏,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华茂机械、梅赛德斯电梯、亘浩机械和晓球新材料等企业,与项目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厂房规模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嵇文强调,要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着力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生产效益,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项目统筹协调,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及时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与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三比三学三赶超”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