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季度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07:5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上午,全县季度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洪琳、李中厚、杨娟、王欢、陈良龙、 陈玉平、王鹏、章泽等出席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他指出,要全面复盘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做好分析研判,捋清思路、抓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在一季度省市分析评议考核中争先进位。

嵇文强调,要全力冲刺“开门红”,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主客观原因,加强工作调度,及时解决各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持续巩固优势指标,重点加快补齐短板指标。要全力以赴争进位,紧盯省市“赛马”机制,聚焦主要指标抓调度、稳增长,力争各项指标排到省市前列,通过赛马机制把发展的良好态势展示出来,更加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盯重点补短板,围绕国家和省、市政策导向,加快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弱项,做到既要挤历史欠账,又要统筹兼顾当前和长远、历史与现实,关键时刻见担当。要突出招商抓项目,聚焦“1+2+2”产业体系,加大招大引强的工作力度;坚持深入项目现场,做到项目在一线调度、问题在一线解决,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要锚定目标压责任,围绕“在全省争先进位、在全市进前三”的工作目标,在工作部署上要压实责任,在落实任务上要扛起责任,在部门协作上要主动承担责任,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洪琳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强化统筹协调,精准调度,确保对上对接工作要快,对内研究工作要透,对下压实工作要真,以扎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与会县领导就做好一季度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统计局通报了一季度全县经济指标预测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各指标牵头单位、重点指标长单位分别围绕一季度本领域重点工作完成和季度分析评议重点指标完成情况作了发言。

县直相关单位,各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