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安徽郎溪(上海)招商合作推介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8 07:5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下午,安徽郎溪(上海)招商合作推介会在上海举办。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宣城市政府驻沪办主任沈代平,县领导李少中、韩慈惠、李中厚、陈良龙、夏继东、王鹏、王锁华等出席仪式。

仪式前,嵇文亲切会见了参加招商推介仪式的企业负责人,并进行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郎溪招商引资宣传片,县委副书记李中厚致辞,副县长夏继东作招商环境推介,签约代表上海东渐数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乐天钙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魏俊峰,麦田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海南华宜财经研究院副院长王建刚作了发言,县领导夏继东、王鹏、王锁华与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近年来,郎溪县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特别是“一地六县”合作区、苏皖合作示范区和长合区郎溪片区建设重大机遇,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将项目招商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和生命线,坚持一月一签约、一月一开工、一月一观摩,经济社会保持稳健向好的发展态势,被评为全国“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县”“投资环境质量十佳县”。郎溪将始终秉承服务比政策更长远、兑现比承诺更重要,倾力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真心实意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对所有签约的项目,从投资兴业到安居落户进行全周期贴心服务。

此次推介会共有2个批次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协议资金87.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