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安徽郎溪(吴江)招商合作推介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6 07:3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5日下午,安徽郎溪(吴江)招商合作推介会在吴江举办。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韩慈惠、吴宜平、邵宇华、方晨阳、夏继东、王鹏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前,嵇文亲切会见了参加招商推介仪式的企业负责人。

近年来,全县上下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锚定争先进位目标,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强力推进“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为企服务、存量盘活、功能提升”五大攻坚,持续聚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环境,落实项目用地“拿地开工”、工业企业“四个扶持”、人才新政“郎十条”等惠企政策,坚决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经济社会保持稳健向好的发展态势,在2023年安徽县域综合实力30强榜单中位列第17名,被评为全国“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县”“投资环境质量十佳县”。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郎溪招商引资宣传片,副县长方晨阳致辞,副县长夏继东作招商环境推介,签约代表江苏中策减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曦、在郎投资客商代表安徽梅赛德斯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书作了发言,县领导方晨阳、夏继东、王鹏与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推介会共有2个批次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协议资金27.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