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我县举行二月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8 08:0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7日上午,郎溪县举行2024年2月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嵇文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主持,县领导李少中、韩慈惠、李中厚、陈良龙、夏继东、柯鸣、王鹏等出席签约仪式。

嵇文在致辞中向即将签约落户郎溪的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郎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嵇文指出,近年来,郎溪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特别是“一地六县”合作区和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坚持“一一一二五”工作思路,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持续开展“工业突破五年行动”,强力推进“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为企服务、存量盘活、功能提升”五大攻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被评为全国“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县”。

嵇文强调,郎溪将秉承“重商安商亲商暖商护商”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优质服务,切实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雪中送炭、雨中打伞”“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希望各签约企业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大推进力度,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发挥人脉资源丰富、招商方式多元的优势,成为郎溪发展的代言人、招商引资的特派员、项目建设的助推者,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郎溪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签约项目简介,签约企业代表浙江世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旗作了发言,县领导夏继东、柯鸣、王鹏与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此次签约仪式,共有4个批次1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协议资金51.64亿元,涵盖新能源、装备制造、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等多个领域,与我县“1+2+2”产业体系高度契合,必将为郎溪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增添崭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