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安徽郎溪(南京)招商合作推介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3 21:0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3日下午,安徽郎溪(南京)招商合作推介会在南京举办。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李少中、韩慈惠、李中厚、夏继东、王鹏、冯后祥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前,嵇文亲切会见了参加招商推介仪式的企业负责人,并进行座谈。

会上,播放了郎溪招商引资宣传片,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县委副书记李中厚致辞,副县长夏继东作招商环境推介,签约外资企业代表希艾特意得维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杰、在郎投资客商代表南京东润集团副总经理李辉龙作了发言。县领导夏继东、王鹏、冯后祥与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推介会共有3个项目现场签约,协议资金16亿元。

近年来,郎溪县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以“一地六县”合作区和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为主引擎,以“一区一园一港”为主阵地,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持续厚植产业根基、赋能绿色发展,经济社会保持稳健向好的发展态势,荣膺“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县”“投资环境质量十佳县”。目前,郎溪来自沪苏浙地区的规模工业企业已达313户,构建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绿色食品等“1+2+2”产业体系,为郎溪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贡献了重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