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安徽郎溪(上海)招商合作推介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13 07:5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下午,安徽郎溪(上海)招商合作推介会在上海举办。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宣城市政府驻沪办主任沈代平、上海市宣城商会会长李建平,县领导李少中、陈良龙、夏继东、王鹏、冯后祥等出席仪式。

仪式前,嵇文亲切会见了参加招商推介仪式的企业负责人,并进行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郎溪招商引资宣传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良龙致辞,副县长夏继东作招商环境推介,签约代表上海久正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科峰、在郎投资客商代表上海科大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荣建作了发言,县领导陈良龙、夏继东、王鹏与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推介会共有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协议资金14.5亿元。

近年来,我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机遇,主动参与长三角产业分工协作,与沪苏浙等地加强合作、深入融合,发挥“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和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的叠加优势,做大做强“一区一园一港”工业平台,提质提效主导产业链式运行,一月一签约、一月一开工、一月一观摩,工业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发展势头,吹响了深度融合长三角一体化的号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