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洪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08:0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上午,县长洪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良龙、谢如龙、方晨阳、李晖、夏继东、姚来顺、王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珍,县政协副主席宛冬梅应邀列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将十字园区(长合区郎溪片区十字园区)、梅渚园区、新发园区、长合区郎溪片区(定埠港园区)托管给郎溪经济开发区相关情况汇报,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汇报,2024年度第四批衔接资金(市级)项目计划安排情况汇报。

研究讨论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委常委会赴郎溪县现场办公会上讲话精神落实清单(讨论稿)》《郎溪县需要市级层面帮助解决的重要事项对接落实清单(讨论稿)》《2024年全县耕地恢复和永久基本农田非粮化整改工作方案(讨论稿)》《郎溪县支持新能源制造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讨论稿)》《郎溪县2024年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计划(讨论稿)》《郎溪县城市绿化管理办法(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