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长合区建设大会战(一区一园一港)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07:5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长合区建设大会战(一区一园一港)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良龙、谢如龙、姚来顺、王鹏,县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洪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一区一园一港”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一要进一步梳理存量、增量、变量,部门和属地要围绕固投、技改、研发等重点工作,对标找差、深入分析,做优存量、拓展增量、抓住变量,为长合区郎溪片区高质量发展厚植优势底气。二要进一步做实出清、出新、出彩,要有力破除旧的体制机制、出清落后产能、要素,强化“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追求,在更高层次上找座次、定坐标,拉高标杆,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三要进一步压实作风、做法、做派,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的工作方法、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每一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县经济开发区、县发改委汇报了2023年省级开发区考核争取情况和2024年考核工作安排;县科技经信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四项任务”以及牵头经济运行考核指标在“一区一园一港”完成情况;县发改委通报了今年以来“一区一园一港”投资、项目完成情况,节能降耗工作开展情况;县商务局通报了“一区一园一港”商务指标完成情况;县自然资源规划局通报了“一区一园一港”一季度节约集约用地试点改革进展情况;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通报了“6543”和“1195”工作情况;县统计局通报了“一区一园一港”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近期工作情况;县经济开发区、十字镇(四个一批)、梅渚镇、新发镇依次汇报了“四项任务”完成情况和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