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疫情防控在行动】落实落细防疫举措 共筑防疫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1-02-19 18:2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发生以来,我县落实落细防疫措施,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同时加大防疫宣传,着力提高广大群众防疫知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广大餐饮、药店经营者自主落实防疫措施,着力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形成了良好的群防群控局面。

预约就餐制度、免费提供口罩、配备一双公筷,减少同时就餐人数。近日,记者来到涛城镇晓明饭店,看到该店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从细节做起,营造了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环境。店长李明芳告诉记者,她们一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时刻佩戴口罩,做好健康管理和记录,同时加强重点部位的消毒和通风等。


涛城镇晓明饭店老板 李明芳:防控疫情是全社会的责任,作为一名饭店的经营者,我要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每天坚持对饭店进行消毒,督导使用公勺公筷,要求前来就餐的顾客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控制就餐人数,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能够战胜疫情共渡难关。

在该镇的贵明大药房记者看到,在药店入口处设置了体温监测和实名登记台以及消毒设施,玻璃门上也贴着醒目的告示,要求进店购物市民需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完防疫检查方可进入药店。此外,在市民购买发烧、咳嗽感冒类药品药物时也进行了实名登记。


涛城镇贵明大药房负责人 刘贵明:为了做好疫情防疫工作,我店进行消杀工作,顾客来我们店,我们温馨提示,必须戴口罩进行体温测试,凡顾客来购买防疫药品,我们进行实名制登记,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在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保护能力同时,我县还常态化开展对农贸市场、重点企业、冷链食品经营户、超市、药店开展专项督查,要求责任人切实履行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亮(扫)码+测温+戴口罩”和日常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