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凌笪乡:民兵点验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6-03 08:35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检验基干民兵组织和建设情况,加强民兵自身素质提升,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近日,凌笪乡举行民兵点验活动。宣城军分区、县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到场指导。

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民兵队员们军容严整,士气高昂,英姿勃勃地接受抽点检查。

会上,该乡人武部公布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的相关决定,通报了2019年该乡基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出、入队人员名单,新入队民兵进行了宣誓。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民兵整组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宣城军分区有关领导对民兵工作提出了要求: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民兵的应急作用,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加强学习与训练,锤炼本领,不断提高民兵队伍的综合素质,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在地方建设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当先锋”,为建设和谐幸福的美丽家园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