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梅渚镇组织开展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4 08:21 来源:梅渚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范养老服务行为,提高养老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养老护理员社会认同感,近日,梅渚镇组织开展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

授人以渔,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扶贫要着眼于长远发展,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激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针对梅渚镇辖区内贫困对象缺少技术的实际,有针对性、切合实际地为扶贫对象开展实用技能培训,学员学成后既可以掌握养老护理的基本技能,又能为贫困家庭脱贫助一臂之力,还能为农村养老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此次培训为期15天,通过实实在在的技能传授让贫困群众学到技术,掌握本领,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该镇各村均积极组织开展贫困户技能培训,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积极实现农村贫困劳动力由“体力型”向“技能型”转变,进一步提高农村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的技能本领,为广大贫困户脱贫致富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