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毕桥镇:多举措紧绷森林防火工作“安全弦”

发布时间:2020-03-26 15:26 来源:毕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清明将近,为有效防止辖区内森林火灾的发生,连日来,毕桥镇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多渠道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要求各村(社区)紧抓关键节点,因地制宜继续深化森林防火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引导强化提高群众防火意识。

预防工作不留死角。严格火源管控,适时发布政府令。加强巡逻管理,延长看护时间,对重点地段采取网格化、精细化布控手段,杜绝火种进山入林,从源头上控制野外用火行为的发生。

开展火险隐患专项整治。要求各村(社区)认真组织开展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森林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对隐患建立台账,分类分级处置,对发现的问题“零容忍”,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

应急处置快速有力。该镇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组建了森林防火应急分队,由镇实行统一调度指挥,严格按照修订完善好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实战演练,确保预案一启动,在最短时间内人、财、物等各项工作迅速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