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建平镇:筑牢疫情期间清明祭祀管控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16:34 来源:建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清明将至,建平镇提前谋划、认真部署,“三举措”筑牢疫情期间清明祭祀管控网。

宣传促引导。该镇根据县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出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取消清明祭扫活动的通告》要求,主动作为,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形式开展宣传,引导全镇村(居)民少聚集,暂停现场祭扫活动等群体性活动,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和反复。

活动造氛围。通过组织参加“我致敬·我铭记·我传承 2020网祭郎溪英烈”主题活动,让全镇广大干部、居(村)民通过网上祭祀、“云”祭扫等形式祭奠先人,积极营造文明祭祀的良好氛围。

管控保安全。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完善森林防火工作应急预案,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对传统祭扫活动管控,加大执法力度和违法违规惩处力度,确保清明期间全镇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