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1 08:0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发言。全体委员、特邀人员、应邀人员参加会议。

嵇文、洪琳、韩慈惠、张显柏、章泽、冯后祥、宛冬梅、翁立平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上,12位政协委员先后进行了参政议政发言。刘世祥委员就深入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服务县域实体经济发展、洪磊委员就构建互联互通交通体系补齐物流短板、姚倩委员就健全工作机制筑牢基层防灾减灾救灾防线、张连友委员就关于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的建议、赵华宝委员就靶向发力做大做强农业龙头企业、何兰俏委员就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朱春根委员就发展蓝莓产业助力乡村振兴、高鹏委员就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李翠霞委员就多措并举推进郎溪中医药高质量发展、韩勇委员就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营商环境高地、明安剑委员就学习借鉴“千万工程”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胡兴平委员就用活本地文化资源助力郎溪旅游发展作了大会发言。

委员们围绕经济发展、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医疗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发言有分析、有观点、有对策,凝聚了辛勤劳动,汇聚了各方智慧,充分表达了政协委员对加快全县发展的关注和对民意民生的关切,体现了政协委员的政治担当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