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洪琳看望出席郎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4-01-01 08:0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到各委员分组讨论地点,看望出席郎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县政协主席韩慈惠,县委副书记李中厚,县领导谢如龙、杨娟、吴宜平、王欢、孙海豹、袁毅、陈良龙、潘俊等陪同。

看望中,嵇文、洪琳等对委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是郎溪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速奔跑的奋斗之年,做好明年工作,至关重要、影响深远。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充分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认真开好会议,充分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政协职能,认真讨论好各项工作报告,依法进行选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各位委员立足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工业突破攻坚战”“长合区建设大会战”“城市品质升级战”“乡村振兴主动战”“社会治理协同战”“作风建设持久战”六大战役,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向上向善正能量,弘扬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强大合力,为加快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真诚的问候、殷切的嘱托令委员们倍加振奋、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