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嵇文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4-01-01 08:0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来到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一讨论小组,与经济企业界的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倾听委员心声,共话郎溪发展。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慈惠,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参加讨论。

讨论中,现场气氛热烈有序,各位经济企业界的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围绕工伤待遇、园区规划、融资政策、用工难题、安全管理等工作,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嵇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和委员们交流互动,给予回应。

嵇文对各位企业家对郎溪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委员联系自身企业实际和郎溪发展现状,对进一步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有参考价值和帮助的意见建议,县委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负责任的答复。

嵇文指出,一年以来,郎溪县以“工业发展突破年”战役为抓手,深入开展“八大专项行动”,强力推进“五大攻坚”,全力拼经济、优环境、保安全、抓党建,回升向好的发展态势持续巩固。希望各位企业家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主动顺应时代潮流,适应形势变化,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迎难而上,排难而进;要进一步突破创新,加快技术改造,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智能化、机械化、现代化水平,推动企业快速发展;要进一步做大企业规模,围绕产业延链强链,提升产品品质,积极拓展市场,增强企业实力。同时,希望大家坚定对郎溪未来发展的信心,始终和党委政府保持同频共振,集中精力把企业做好、把事业做大。全县上下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创优营商环境,让郎溪成为各位企业家朋友壮大企业、做大事业的福地,让企业家朋友们安心、顺心、舒心的发展事业,共同把发展的道路越走越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