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围绕“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专题协商议政

发布时间:2022-09-29 22: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议题。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章泽,副主席宛冬梅,秘书长翁立平,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县政协办、专委办有关同志,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驻会专委会副主任参加会议。

叶鸿指出,“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是我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我县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要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奋力把县城打造成一个更加宜居、更高品质、更为现代的幸福家园。

叶鸿强调,要按照“补短板、提品质、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持续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解决城市供水、停车难、物业服务以及城市规划问题,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聚焦“数字化”,推动城市经济、生活、治理数字化转型,大幅提升城市品质。政协调研组要立足郎溪实际,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郎溪县扎实稳经济若干举措》文件精神,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调度会精神。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县城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县数据资源局汇报了智慧城市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县商务局汇报了城区商贸业发展有关情况;县政协调研组汇报了“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专题调研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