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义务教育阶段民办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9 22:0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带领调研组对全县义务教育阶段民办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汇报会。县政府副县长方晨阳,县教体局、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负责同志,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相关会议或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益华双语学校、金桥学校、惠园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硬件建设、师资配置、办学管理、后勤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汇报会上,副县长方晨阳代表县政府作了《新形势下全县义务教育阶段民办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的报告》,各参会单位围绕单位职责职能,就我县民办义务教育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在扩大教育资源供给、增强义务教育办学活力和缓解政府支出压力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同时,调研组指出我县民办义务教育仍存在教师队伍不够稳定、学校同质化现象严重等问题,要求各部门对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并对党建、督查监管、规范办学、推进创新等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