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召开 嵇文、洪琳等在郎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20:2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上午,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通报并分析了全省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四季度各项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市委召开会议,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进行。县委书记嵇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县领导李少中、李中厚、韩慈惠、杨娟、王欢、袁毅、陈良龙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嵇文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嵇文指出,马上就要进入四季度了,年终决战在即,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按照市委“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要求,坚持“所有工作项目化、所有成绩项目评”的思维和工作方式,思项目、谋项目、抢项目、干项目,抓紧每一天、办好每件事,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嵇文强调,要坚决抓实疫情防控,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松,织密防护网、筑牢隔离墙,牢牢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底线。要突出抓好安全维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预测预警预防、强化维稳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管控措施,坚决打赢特殊时期安保维稳保卫战。要全力冲刺文明创建,抓紧时间强化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冲刺迎考、全力备战,力争年度省级测评再得高分,拿到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入场券”,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加快实施省定民生工程和“十项暖民心”行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以市委“五聚焦五查找”作风集中整治活动为抓手,纵深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

嵇文最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对全年各项任务进行对标梳理、补缺补差的基础上,做好系统的工作总结,围绕“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目标奋勇争先。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研判形势、预测趋势,对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工作思路和重点措施早作研究,对重大项目尽快编排谋划、及早启动,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打好基础、赢得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