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毕桥镇:“两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

发布时间:2022-01-07 08:36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郎溪县毕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响应上级文明办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号召,弘扬文明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两节前”毕桥镇志愿者走进辖区孤寡老人家中开展新年敬老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以“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为主题。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20余人来到长何新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抹桌子、拖地、有的志愿者为老人量血压,进行健康咨询服务、还有的志愿为老人带来歌曲、舞蹈、表演等节目,精彩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老人们脸上一直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冬日暖阳洒满毕桥大地,志愿者的服务让孤寡老人们感受到温暖的爱。活动最后,志愿者将苹果、香蕉、蛋糕、麦片等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手中,并和老人们合影留念。

毕桥镇文明实践将继续传承和弘扬新时代文明的志愿精神,希望有更多志愿者一起投身公益,奉献爱心,祝愿老人们新年快乐、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