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凌笪镇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01-06 08:24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9日,郎溪县凌笪镇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书画展,全县13个书画协会选送的90幅作品参展。

当天上午,在镇文广站大楼展厅,群贤毕至,翰墨飘香,一幅幅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布满了展厅,来自全县13个书画协会的50余名书画作者齐聚一堂,观赏精美的展品,交流创作经验。展出现场,前来参观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有的在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有的在细心品味,展厅洋溢着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喜庆气息。

展出的作品形式各异,书法作品飘逸潇洒,楷书、草书、隶属、小楷各具特色,娟秀灵动;国画作品或浓墨重彩,或清新淡雅,无不给人艺术的享受。每幅作品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都渗透着作者对传统艺术的热爱和深刻感悟,讴歌了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寄托了作者对当今盛世的赞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全镇群众提供了一次免费的文化大餐。

具了解,本次画展由凌笪镇主办,县老年书画联谊会承办。此次书画展云集了县老年书画联谊会、九个乡镇书画协会、县美术协会、县老年大学书画班和县文宝堂精心选送的90件书画作品,参展作品将免费赠送给凌笪镇,为该镇的文化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满足了该镇群众对文化生活的精神需求,促进了该镇的文化繁荣,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