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八一”走访慰问在乡复员军人

发布时间:2021-07-31 01:1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上午,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嵇文赴毕桥镇走访慰问在乡复员军人沈德才,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毕桥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沈德才,1929年出生,1944年参军入伍,1946年入党,1952年转业退伍,先后参加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在战场上多次身负重伤,战斗中多次立功受奖。

在沈德才家中,嵇文与老战士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为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

走访中,嵇文指出,复员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能够度过幸福安康的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