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1 01:0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县长肖阳专程前往涛城镇凤河村,看望慰问95岁的在乡复员军人刘义祥,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衷心祝福。县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涛城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刘义祥家中,肖阳与他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刘义祥老人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聆听刘义祥老人峥嵘历程,感谢他为国家和家乡建设所做的贡献,向他送上慰问金,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度幸福晚年。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