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31 01:2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领导肖阳、曹江、吴改、杨娟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暨平安安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平安宣城建设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2020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审议了相关工作文件。


嵇文在讲话中对我县依法治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上来,奋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进程。

嵇文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全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大力推进法治郎溪建设,提升决策科学性,创新社会治理,创优营商环境;要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要大力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强普法宣传,强化法治乡村建设。

嵇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合力构筑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格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要牵头抓总、集中领导;各协调小组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协作、担当作为;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共同抓好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的落实,为郎溪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创造良好社会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