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7:5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上午,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循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改在会上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巡察工作行稳致远。要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全方位服务、保障好巡察工作,把巡察与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巩固巡察成效。

王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全面聚焦“两个维护”这个根本任务,牢牢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住关键环节,准确把握巡察重点,践行巡察工作要求,坚决保证巡察效果,充分发挥出巡察利剑作用。王循强调,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扎实落实整改,全力以赴配合巡察工作。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十三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