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宣传部督察组来我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19:27 来源:郎溪分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4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梁能文带队来我县督察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副县长韩慈惠,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十字镇十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十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十字镇施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风堂)、十字镇新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三美”银行)、新发镇新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更好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在新发镇新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专题培训班》,梁能文应邀做业务培训。培训班上,梁能文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背景、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五项任务(落实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具体怎么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阵地建设四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站位高、措施实、指导性强,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各乡镇分管领导、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五大平台牵头单位(县委党校、县文旅局、县卫健委、县教体局、县科协)分管领导以及全县各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都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