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郎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3 18:0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一行在我县开展“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张平,县长肖阳,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吕海波,副县长姚来顺陪同调研。

张昌尔一行先后来到上海白茅岭农场和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长三角一体化相关情况。

张昌尔对郎溪主动融入G60科创走廊建设、深化产业配套协同、参与长三角产业分工合作给予肯定。

张昌尔指出,今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提出在“一岭六县”省际毗邻区域共建长三角产业合作区,这是打通绿水青山通向金山银山的价值实现路径,必将有力推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他希望两地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两大机遇,坚持思想一体共融,在等高对接长三角中补齐思想观念短板,可通过有针对性地选派干部到沪苏浙挂职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开放水平、密切工作对接,推动制度创新。坚持产业一体协同,可优先聚焦特色农产品加工、物流、仓储等全链条,坚持龙头企业带动,线上线下结合,以标准化、品牌化为引领,构筑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的产供销一体化大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