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赴郎溪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02 19:2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赴郎溪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督查生态环保工作。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吕海波,副县长姚来顺,县委办、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彭禧元一行先后来到华茂机械、广润建材、博盈机电等重点项目和企业走访调研。每到一家企业,彭禧元都深入车间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工艺、规模、市场定位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和困难,征求企业对我县营商环境的看法和建议。

彭禧元在调研中指出,要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在招商引资、为企服务、项目建设上真拼实干,在深化区域合作、承接产业转移中加快转型升级。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历史机遇,紧盯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目标,不断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加快项目落地投产,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中,彭禧元一行还到安德陶生态陶瓷有限公司实地督查了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