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2019安徽省投资环境十佳县(市、区)”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9 17:2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8日至19日,安徽省市长协会顾问、省委原副秘书长陈启涛,合肥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家伟,省市长协会秘书长、民建安徽省委委员何自鸿一行来我县调研投资环境建设工作。县长肖阳,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副县长姚来顺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阳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完我县宣传片后,肖阳就我县区位优势、推动开放合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县营商环境建设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要求,要继续解放思想、创新理念,要继续完善政策、创新动力,要继续改进方法、创新服务,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郎溪经济开发区安徽正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宣城柏维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了大佛山、伍员山水、天子湖石佛山等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