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扶贫开发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8:1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8日上午,县委召开扶贫开发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出席会议。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在思想认识上,必须高度警醒,容不得丝毫懈怠。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面的普查验收即将开始,时间要求上更加紧迫、问责问效上更加严格、工作要求上更加细化。全县上下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打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产业扶贫、巩固脱贫成果、抗击疫情影响、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五场硬仗”,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彭禧元要求,在整改工作上,必须全面彻底,来不得半点虚假。今年的整改是脱贫攻坚期内的最后一轮整改,要立足全覆盖,确保心中有数;突出补短板,确保见底清零;着眼提成色,确保脱贫实效;注重时效性,确保如期完成。

彭禧元强调,在工作作风上,必须从严从实,容不得一丝漂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切实营造良好工作作风,要层层扛起责任、保持最佳状态、强化督促检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保障。

彭禧元强调,要切实推动我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自我加压、鼓足干劲,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坚决打赢决战决胜战役,确保我县与全国全省全市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肖阳传达了全省产业扶贫现场会、“夏季攻势”动员会暨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精神。县委副书记梅长春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建平镇、新发镇、县人社局、县商务局、县发改委等相关乡镇及县直部门作了汇报发言。县扶贫局汇报脱贫攻坚近期工作进展及第五批财政扶贫资金分配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