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何颖来我县调研基层文联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8 19:4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下午,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一行在市文联主席徐艾平陪同下,到我县调研基层文联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红蔚,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十字镇、飞鲤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何颖一行来到飞鲤镇湖滨村,听取了我县文联工作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湖滨“五根火柴”文化“艺”站项目,当地按照组织架构“建起来”,服务队伍“强起来”,方式方法“活起来”,改造五栋废旧民房,作为县文联五个协会创作实践基地,一协会一工作室,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传播文艺火种,项目实施以来,县文联积极组织开展送戏、摄影拍全家福、民俗表演、写对联送祝福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举办了2020年全县首场乡村村晚。

何颖对我县基层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郎溪县的基层文联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极大地丰富当地群众的业余文化需求。她要求,在今后工作中郎溪县文联及各文艺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文艺工作,始终坚持文艺工作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宗旨,发挥自身优势,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同时要为文艺工作者的成长、培养与发展搭建平台,推动基层文艺事业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