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 彭禧元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3-28 19:4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下午,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市委的部署安排,切实抓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彭禧元要求,要突出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紧盯脱贫任务、开展全面摸排、加快项目建设、加强精准调度、推进产业扶贫、强化就业扶贫、抓好行业扶贫、巩固脱贫成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见效。

彭禧元强调,要强化领导,压实决战决胜的攻坚责任。全县上下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加强各级党委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领导核心作用,建立健全“领导靠前指挥、力量下沉一线”的工作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攻坚合力、严格督察考核,蹄疾步稳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就2020年县脱贫攻坚工作做了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解读了《安徽省县域经济振兴工程推进小组关于印发安徽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县统计局解读了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实施方案;县委党校作了汇报讲课。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听取了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